99年多益蔣同學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蔣同學經驗談

       
       
    登峰學員:蔣同學(政大財管)
TOEIC 760分
 
 
       
     
    開始網路查榜前我很緊張的反覆點閱著查詢成績的網頁,隨著開放查詢時間已經開始,由於太多人同一時間查詢導致網路壅塞,我一時之間無法查到,讓我更加的著急,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總算查到成績了。看到成績讓我鬆了一口氣,我的分數是760分(聽力410,閱讀350)。當然760分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很高的分數,不過這個成績遠遠高於我第一次補習班的模考成績(520左右),也比我之前模考最高成績630高了一百多分。

我想進步這麼多的原因除了我有努力準備外,主要歸功於我在寒假時報名了登峰的多益寒假密集班。聽力一直是我英文中比較弱的部分,在還沒上課前我試作了一些多益的模擬試題,當時完全跟不上題目節奏,整份聽力試卷作下來答對的題數沒超過三分之一。不過經由王建民老師詳細的教導,各個聽力大題所要注意的答題技巧,例如聽重點字、注意比較級與否定字、推論題等等,再加上在課堂上老師帶著我們演練各種大家容易錯的題目,無形中讓我們將解題技巧融會貫通,能夠自然而然的運用在題目裡。

而我在最後兩個星期的準備階段時也依照老師的建議將聽力練習速度調成1.3倍來聽,反覆演練題目,果然在實際考試中得到了之前未達到過的好成績。

而文法本來就是一個較枯燥的課程,不過方瑩老師上課非常認真,而且常常講一些好笑有趣的個人經歷或故事,總是可以讓我精神為之一振,更能專心的聽課。此外老師能夠將剛剛講的文法與她說的故事結合造成例句,使我很容易就能將複雜的文法結構印在腦海中。因為上課的時間有限,老師沒辦法將所有問題都一一講解,因此老師自己編制了各次模考的詳解發給大家,如此在複習模考時遇到問題往往都可以找到非常詳細的答案。

閱讀想要拿高分,會的單字量多寡很重要。閱讀老師陳蕙在上課時會補充很多單字,以及這個單字在多益考試中常用的意思,而這些補充單字很多也真的出現在實際考試中,大大增進了我的閱讀能力。此外老師上課時總是不厭其煩的帶我們演練考題,磨練我們的解題技巧和看題目找答案的速度與精準度,讓我能夠在實際考試時如此短暫壓縮的時間內將題目作完。

雖然我報名的是寒假密集班,期間只有短短的三個禮拜多,不過老師們還是扎實而有系統的將所有考試技巧教授給我們而且讓我們學會如何的去應用。還沒補習之前我甚至連考到600分的信心都沒有,不過看到我這次的考試成績著實增加了我不少信心。我這次是在課程結束後沒多久就參加考試了,其實有很多老師給的補充單字、片語都來不及背完,我想我會再考一次,運用我在登峰所學到的,以及將所有補充資料好好的複習、研讀,相信我的成績必定能更上一層樓。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